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區塊鏈NFT落幕 SEGA火速取消大部分區塊鏈遊戲

2023-07-08 6612
Tags: NFTSEGA
icon
據彭博社報導,SEGA正在逐步取消旗下的區塊鏈遊戲。過去1年,遊戲開發商對基於區塊鏈的遊戲表現出了大力支持,包括SE、萬代南夢宮、SEGA等。但SEGA近期開始踩剎車,尤其是在涉及其受歡迎的IP時。

SEGA

根據SEGA聯合首席運營官內海州史向彭博社發表的聲明,SEGA暫時擱置了為區塊鏈遊戲開發新IP的計劃。這可能是受到今年「加密貨幣冬天」影響的結果,許多投資者失去了對區塊鏈遊戲的信心。


儘管如此,SEGA並沒有完全退出加密貨幣領域——以SEGA二線IP(如《全面戰爭:三國》和《VR戰士》 等)遊戲中的角色為主角的NFT依然在醞釀之中。不過SEGA似乎並不指望區塊鏈的未來。

SEGA

顯然,SEGA聯席首席運營官還沒有做出全面的決定,他詳細介紹了未來繼續資助區塊鏈遊戲領域的多項努力的計劃,每款遊戲的投資額高達數億日元。不過,SEGA不願意使用其最知名的IP作為測試對象,因此《Sonic》和《人中之龍》中的角色不會出現在NFT市場上。




Tags: NFTSEG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