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GA公佈Rogue-lite協力探索遊戲《ENDLESS Dungeon》新風格預告

2023-10-14 4505
icon
開發商Amplitude 和發行商SEGA發佈了《ENDLESS Dungeon》的一段由Lera Lynn 和Arnaud Roy 演唱的歌曲《Endless》MV告片。


除了歌曲本身之外,影片還展示了遊戲中的一些實機片段,以及一些「空閒」時刻,例如角色在酒吧閒逛或讀信。


endless dungeon

endless dungeon


《ENDLESS Dungeon》早在2020 年12 月就已公佈,原計劃於今年5 月發行,但現已推遲至目前的10 月19 日。據工作室稱,之所以做出推遲遊戲的決定,是因為開發人員認為遊戲的品質沒有達到所需的水平。


endless dungeon

endless dungeon


該遊戲是一款Rogue-lite 地下城探索遊戲,支援線上合作。遊戲將登陸PC、PS4、PS5、Xbox One 和Xbox Series X/S。Switch 版本也有發行計劃,但尚未確定發行日期。


遊戲官網:https://asia.sega.com/endlessdungeon/ch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