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兩大男女新角現身!《拳皇XIV》雅典娜回歸!

icon
不知不覺,SNK PLAYMORE開發的《拳皇XIV》的Teaser Movie已公開到第9彈!這次公開的3位角色,一位是經典的Athena,另外兩位則是全新角色Nelson及Luong!

●左起「Nelson」、「麻宮雅典娜」Luong」。 

兩大新角色登場!

預定2016年推出的《拳皇XIV(PS4),終於都公開了第9彈的Teaser Movie,另外3位新公開的角色中,包括經典角色麻宮Athena還有男新角Nelson及女新角Luong

麻宮Athena

個性認真有禮,為了正義而戰的女高中生,擅長生的超能力中國拳法混合使用的格鬥風格。從《拳皇'94》登場至今、基本是最重要的女主角之一這次在《拳皇XIV會有新服裝。

 

Nelson

不慮の事故で片腕を失った若き天才ボクサー。しかし最先端ロボット工学によって生み出された義手の提供により、短期間で復活。未だ病院で眠り続ける婚約者の復帰を願い、世界の頂点を目指す!『KOF XIV』の新キャラクター。

因意外事件而失去左手的年輕天才Boxer利用最先進機器人工學而製成的義肢,幫助重新復出。為了仍在醫院昏迷的未婚妻,他志要成為世界頂尖高手是《拳皇 XIV》的新角色。

 

Luong

擅長以修長的雙腳使出如鞭般的攻擊,能夠完全封鎖敵人的動作外形非常妖豔性感的身軀,不知隱藏了甚麼秘密。是《拳皇 XIV1次登場的新角色。

 

THE KING OF FIGHTERS XIV 9th Teaser Trail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