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ad 6 搶先曝光!

2014-04-22 7899
Tags: appleipad
icon
或許是為了不想讓大家都猜到結果,iPad 4的升級版被蘋果最終叫成了iPad Air,不過後者也確實有理由擁有這個名字,畢竟它的機身厚度和重量相比前代來說都有了飛躍的提升。而今次來到下一代新iPad了!

 

全尺寸iPad設計風格往iPad mini靠攏的同時,蘋果也在將iPhone的一些設計融入的新一代iPad中。最新的消息稱,蘋果將把新一代iPad的觸摸面板與液晶面板一體化,其整體厚度不會超過1.5mm。

 

消息還稱,新一代iPad的機身厚度將會低於7.5mm,當然還有另外一種可能,那就是保持機身厚度不變,蘋果小幅增加其電池容量,畢竟性能提升的同時續航也要跟得上。此外,從最新曝光的新一代iPad前置面板圖來看,該機的外形與iPad Air沒有什麼不同,同時消息人士還透露,由於Apple 今年將會大力推行電子支付業務,所以該機會提供Touch ID功能。之前台灣產業鏈給出的消息稱,新一代iPad極有可能採用原來的命名規則即iPad 6,其會搭載A8處理器,且RAM會有提高。



Tags: appleipa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