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生化危機》之父新作 東京版箭神《GhostWire: Tokyo》發表

2019-06-10 12534
Tags: 生化危機
icon
有《生化危機》之父的稱號,《生化危機》1、2、3 等多代製作人三上真司今天宣佈推出一隻新作《GhostWire: Tokyo》,並由旗下團隊 Tango Gameworks 負責開發!

今天 E3 2019 上,由三上真司帶領的遊戲團隊 Tango Gameworks 公佈一隻全新遊戲《GhostWire: Tokyo》,並公開了首段 PV 影片。新作是一隻動作 RPG 遊戲,並以東西為舞台,講述一連串的神秘失踪事件。

雖然遊戲未公開實機畫面,不過宣傳片中就公開了一些訊息,遊戲以東京街頭的神秘失踪事件為開端,講述手拿弓箭、可以操縱特殊力量的主角,對抗神秘組織的故事。遊戲的發售日與平台暫時未作公開,更多的消息有待官方更次公佈。

─完─



Tags: 生化危機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