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蒂法終於現身《FINAL FANTASY VII》重製版新片登場 發售特典公開

2019-06-11 10710
icon
Square Enix 昨天先行公開了《FINAL FANTASY VII》重製版在 2020 年 3 月 3 日全球同步發售,今天再公開遊戲的新消息,包括全新宣傳片與遊戲發售特典內容!

今天「Square Enix Live E3 2019」活動上,再公開了《FINAL FANTASY VII》重製版的新消息,大家期待已久的蒂法終於在新宣傳片中現身了,包括劇情故事與戰鬥動作也一拼公開,影片尾段更看到錫菲羅斯的身影!

另外,官方同時公開了遊戲的發售情報,遊戲分為「1ST CLASS EDITION」、「DELUXE EDITION」與「STANDARD EDITION」三個版本,「1ST CLASS EDITION」收錄古蘭特連電單車大型手辦、遊戲畫集本、原聲 CD、特製鐵盒與 DLC 召喚獸 3 隻(紅寶石獸、仙人掌、陸行鳥幼鳥)。「DELUXE EDITION」就收錄遊戲畫集本、原聲 CD、特製鐵盒與 DLC 召喚獸 2 隻(仙人掌、陸行鳥幼鳥)。

─完─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