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INAL FANTASY VII》重製版第三部預計2027年推出

2024-02-21 8334
icon
2024年2月21日,根據《FINAL FANTASY VII:重生》遊戲總監濱口直樹的評論,重製版第三部可能也要等4年,預計2027年推出。

FINAL FANTASY VII


濱口直樹在接受Youtuber Julien Chieze採訪時表示,目前團隊正處於「與完成《FINAL FANTASY VII:重製版》開發時相同的情況」。

他談到第三部遊戲時說道:「當然,我不能告訴你我們具體處於什麼階段,但我們已經在劇本上取得了進展,我們正在考慮某些開發。」


FINAL FANTASY VII


「當我們完成《重製版》的開發時,我們開始與(編劇)野島先生談論續集,我想我們可以說我們現在處於同樣的情況。」

這表明第三款遊戲的開發週期可能與《重製版》到《重生》相同,也可能於2028年發布。

但由於原版《FINAL FANTASY VII》的30週年紀念是2027年,這也似乎是推出重製版三部曲最終作的最佳時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