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華為手機因為一個設定 令大陸網民心碎

2019-08-15 20073
Tags: 華為
icon
作為中國最大手機生產商之一的華為,近日就因為一件事令大網用家心碎。甚至有大陸用家狠批華為別有用心,並要求華為出面道歉!

近日有大陸用家發現,華為旗下手機獨立品牌「榮耀」(Honor)的時區設定中,若使用簡體字語系就會顯示「台北(中國)」,但使用繁體字語系時就會顯示「台北(台灣)」,其他網民陸續查看其他華為型號手機,表示包括 P20、榮耀6、榮耀9、榮耀10、華為nove5pro、華為P30 等都出現以上情況,事件令大陸網民憤怒崩潰。

事件被爆出後,華為雖然沒有就事件作回應,但默默推出了更新,在 15 日凌晨時間已經把上述情況更新,現在繁體字語系也會顯示為「台北(中國)」。不過事件引起了相當大風波,不少網民狠罵華為「相重標準」、「噁心」、「出賣中國人民」之類。

─完─



Tags: 華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