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慘了打機都無自由 中國實行嚴格規管 未成年人打機不能超過 1.5 小時

2019-11-06 8171
Tags:
icon
中國國家新聞出版署近日印發的《關於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的通知》,列出了對未成年人提供網絡遊戲服務的時段、時長、付費情況的規定,而且內容相當嚴謹。

實施的規管內容包括每日晚上 10 時開始至翌日早上 8 時不可為未成年人提供網絡遊戲服務,遊戲時長方面,法定節假日每日不能超過 3 小時,而其他時間的日子不能超過 1.5 小時。

另外,當中亦嚴格規管遊戲付費服務,包括不得為未滿 8 歲的用戶提供付費內容,而 8 至 16 歲的未成年人士單次充值金額不得超過 $50 人民幣,每月充值不能超過 $200,16歲以上未成年用戶單次充值不能超過 $100,每月課金額不可超過 $400。

除此之外,由於實行網絡遊戲賬號實名註冊制度後,不少未成年人使用家長手機號碼或微信號註冊遊戲賬號,令政策實施困難,因此所有網絡遊戲用戶均需使用有效身份信息方可進行遊戲賬號註冊。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