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劍/盾》宣佈動畫化《薄明之翼》YouTube 免費放送

2019-12-13 5704
icon
Pokemon 官方今天宣佈,2019 年 11 月 15 日發售的新作 Nintendo Switch 遊戲《Pokemon 劍/盾》(ポケモン剣盾) 將會改編成全新短編動畫,新作動畫《薄明之翼》(薄明の翼) 將於明年開始於 YouTube 免費放送。

《Pokemon 劍/盾》是自《Pokemon 日/月》以來,3 年後的全新正編續作。今次改編的短編動畫《薄明之翼》將會同樣以遊戲的伽勒爾地區作舞台,並以遊戲中登場的眾多角色,展開 Pokemon 世界的群像劇故事。


動畫由製作過電影動畫《企鵝公路》的 Studio Colorido 負責,擅長以温暖人心、容易親近的畫面風格,以及生動形象的映像演出的 Studio Colorido,將會帶給觀眾一個全新感覺的 Pokemon 世界。

動畫《薄明之翼》預定 2020 年 1 月 15 日開始,以每月更新一話的方式,在 Pokemo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免費公開,動畫預定總數 7 話,每集約 5 分鐘。

動畫官網:https://www.pokemon.co.jp/ex/hakumei_no_tsubas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