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inal Fantasy XV》衍生新作手遊 3 地共同開發

2020-01-08 8514
icon
近日 Square Enix 宣佈將會與韓國開發商 JSC(Joyful Space of Creation)以及北京蓋婭互娛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由中日韓三地合作開發一隻《Final Fantasy XV》衍生的手機遊戲,並由東方明珠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國發行。

日本 Square Enix 近日宣布與韓國遊戲商 JSC、北京蓋婭互娛網路科技合作,未來將會推出一款以《Final Fantasy XV》為題材改編的手機遊戲,並將以Unreal Engine 4 引擎進行開發,並繼承原作相同的遊戲世界觀。

遊戲與單人的主機遊戲《Final Fantasy XV》有所不同,將會強調多人遊玩系統,並加入全新的遊戲場景及區域等內容。本作預定 2020 年上半期公開遊戲的宣傳影片,暫時未有推出的詳細日程。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