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食開番尋味 Netflix《巫師》第二季已經開始預製作

2020-01-09 18320
Tags: 巫師
icon
Netflix《巫師 (The Witcher)》劇集是12月一大話題,也帶動2015年首發的《巫師3:狂獵》遊戲又火熱了一次。而Netflix也早在劇集正式上映前就確認會推出第二季。今日製片人Lauren S. Hissrich發布了一則twitter,暗示第二季已經開始製作了!


Hissrich在twitter上說:「離開我在洛杉磯的家人一直是我做的最艱難的事,但我又回來了,再次動工,他們也都用愛在背後支持我。繼續開始巫師第二季!」這樣看來,可能《巫師》劇組目前已經進入第二季的預製作階段了,而正式的拍攝等過程計劃是在2月17日開始。


目前我們對於《巫師》第二季還不太了解,不過它會在2020拍完、2020年12月~2021上映,它的劇情線也會更加聚焦專注,超人亨利·卡維爾等人也會繼續出演。


不知道第二季《巫師》上映後,《巫師3》遊戲是不是又會再火爆一次?



Tags: 巫師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