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ake Up,Girls!》成員聲優青山吉能 健康問題宣佈休業

2020-03-05 11295
Tags: 青山吉能
icon
隸屬 81 Produce 事務所,曾經於聲優偶像組合《Wake Up,Girls!》活潑的成員青山吉能,今天由事務所發出告示,表示青山吉能本人因健康問題需要暫時休業。

今天 81 Produce 事務所發出公告,表示旗下聲優青山吉能因身體健康問題,一部份活動將會暫時休業,部份工作將會暫停以及退出。另外,本人身體現正於康復階段,雖然青山吉能本人希望盡快恢復工作,不過鑑於今後的長期聲優工作,事務所決定讓青山吉能暫時退出工作靜心休養。

事務所也公開了青山吉能本人訊息,她對因自己健康問題而影響到的工作與各界人士感到抱歉,現在希望以健康的姿態與大家見面,亦希望再次演出自己的角色。為了自己最喜歡的工作,她希望能盡快康復。

青山吉能演出包括已於 2018 年解散的聲優偶像組合《Wake Up,Girls!》的七瀨佳乃、《戀愛暴君》的古莉,以及今年的動畫《成群結伴!西頓學園》的馬縞克蘿艾等角色



Tags: 青山吉能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