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inal x《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名無線耳機實物圖首曝

2020-04-25 11696
icon
日本耳機製造商SNEXT以旗下品牌final與《新世紀福音戰士》打造的聯名耳機系列在官網首曝,包括「EVA2020 × final 真無線耳機」和「EVA2020 x final 3D立體聲耳機」,將於6月在日本開售。


根據作品中「泛用人形決戰兵器」福音戰士的圖案設計打造出的全新原創作品。共有初號機、2號機、Mark.06三款模型,還收錄NERV作戰司令部職員,伊吹摩耶(聲優:長澤美樹)真實錄音等設計細節。搭配充電倉續航約63小時,售價19800日元。

耳機的插孔採用了電影作品中福音戰士背部供電的臍索造型進行了原創設計。不僅僅是耳機本身,在包裝上也是完全根據月球表面的圖案和作品中的初號機進行了原創設計的包裝。

無論是無線還是有線,都可以從外觀設計、內部音效感受到福音戰士的世界觀,粉絲必備。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