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U-TREASURE推出《新世紀福音戰士》綾波麗懷錶

2021-03-31 17547
icon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票房突破60億,機會難逢打蛇隨棍上,近日,一款EVA主題懷錶公佈開售,立體雕刻的綾波麗環身表側精緻婉約,定價不菲,高達363000日元。

本次新周邊由U-TREASURE品牌打造,整體做工精良,2位立體綾波麗環身表側,雕刻的精細極致,定價363000日元,剛剛於3月29日發售。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由庵野秀明執導、khara工作室製作,是以《新世紀福音戰士》再構築為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四部曲的第四部。故事發生在在赤紅的、荒廢的巴黎,以Wunder為中心的WILLE派遣由律子率領的作業人員試圖進行複原作業。


官網連結:https://www.u-treasure-onlineshop.jp/fs/utre/evangelion_watch/TEV-500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