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遇人不淑《新世紀福音戰士》作詞家 數億版權費全貢獻給前夫

2021-02-02 10354
icon
2月2日今天據日媒報導,憑藉EVA經典主題曲《殘酷的天使綱領》作詞收穫數億日元版權費的作詞家-及川眠子(60歲)在1日的電視節目中談到了自己的過往經歷,過去收入的數億版權收入大多貢獻給了小18歲的前夫。


年齡相差太大還是收入相差太多,在「愛情」到來時都不是問題,因為《殘酷的天使綱領》歷經數十年依然人氣不減,及川眠子僅僅憑藉這一首歌獲得的版權收入據推算就高達6億日元,錢多了怎麼用呢?

及川眠子在20年前去土耳其旅遊時,遇上了當時旅館旁邊一家毛毯店的型哥店員,雖然比自己小18歲,不過在及川眠子第二次再次來到土耳其時,兩人墜入了愛情。而相戀5年結婚後,及川眠子開始源源不斷的給這位夫君送錢、送車、資助開旅遊公司、買屋,然而結局喜聞樂見,最終很快還是離婚了,結果及川眠子算了算給夫君用的錢已經達到了數億日元,單單房就買了7棟之多。


即使離婚後這位前夫還在繼續跟及川眠子要錢,還時不時的威脅騷擾及川眠子,引發主持人和觀眾唏噓不已。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