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海賊王》暫停連載作者公開平安訊息 漫畫免費公開

2020-05-09 10722
Tags: 海賊王
icon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令日本動漫界產業大受打擊,就連國民級動漫《海賊王》亦面臨停載,作者尾田榮一郎就公開了個人訊息,向大家報平安並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海賊王》動畫漫畫都因為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停載,原作者尾田榮一郎近日發表訊息「因為《海賊王》原稿採用全手繪,不能避免團隊形式作業,雖然已將助手人數減到最低,而且我自己也注意保持身體免疫力,可惜原稿與其他作業的進度大幅下降,雖然休刊只是暫時性,但我希望不會為了畫漫畫而影響身體,會以最佳狀態來繼續畫下去,希望大家理解。」

另外,《海賊王》日文單行本 1 ~ 60 集免費公開收看活動將會延長至 5 月 31 日,並加入了 61 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JUMP+」官方 APP、官方網站等平台免費觀看。

官方網站:https://shonenjumpplus.com/



Tags: 海賊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