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華為悲劇了 美國宣布不得再用該國技術

2020-05-16 14001
icon
雖然第六次延長對華為的臨時許可,但美國商務部旗下工業與安全局(BIS)剛剛官方宣布,將嚴格限制華為使用美國的技術、軟件設計和製造半導體處理器,以保護美國國家安全,並切斷華為試圖脫離美國出口管控的途徑。

與此同時,BIS正在修訂“外國製造直接產品”再出口規則和“實體清單”,從而逐步、戰略性地斷絕使用美國技術、軟件所製造產品對華為的供應。


美國商務部指出,2019年5月,美國將華為及其114家海外關聯機構列入了“實體清單”,但是華為繼續使用美國技術、軟件來設計半導體芯片,並交給使用美國設備的海外代工廠進行生產,嚴重威脅了美國的國家安全和海外政策。


美國商務部部長威爾伯·羅斯稱:「儘管美國去年採取了(將華為列入)'實體清單'的措施,但是華為及其海外關聯機構通過一系列本土化舉措,削弱了這些涉及國家安全的限制。這不是一家負責任的企業的所作所為。我們必須修訂被華為和海思利用的規則漏洞,保護美國技術免受惡意利用,威脅美國國家安全和海外利益。」


雖然美國沒有明確提及,但是很顯然,這次主要針對的,就是嚴格限制台積電為華為製造、供應處理器。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