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英雄夢發太大 外國少年為變《蜘蛛俠》竟然做傻事送院

2020-05-28 9787
icon
美漫 Marvel 《蜘蛛俠》應該不少人都知道主角 彼得 是怎樣變成超級英雄「蜘蛛俠」,最近外國就有 3 名少年發英雄夢,為了變成蜘蛛俠而做出同樣的傻事。

跟據外國媒體報導,5 月 14 日在玻利維亞城鎮查揚塔,分別 12 歲、10 歲和 8 歲的 3 兄弟如常外出照顧山羊,途中他們發現了一隻有猛毒的黑寡婦蜘蛛,3 人竟然為了像電影《蜘蛛俠》主角彼得般變成超級英雄,用木棒挑釁黑寡婦蜘蛛去咬他們。

最後 3 名少年全部被黑寡婦蜘蛛咬中,但他們當然沒有獲得超能力。少年們被咬後受神經毒素影響並開始大哭,幸好被母親發現後立即送到診療所。其後因發燒、全身震顫、肌肉疼痛等症狀送院接受治療。

3 名少年接受血清治療和一星期住院後已經康復,政府關注事件並警告父母們要教導子女認清電影與現實是不同的。

黑寡婦蜘蛛擁有強烈神經毒素,被咬者會有持續強烈而痛性的肌肉收縮,導致出現肌肉疼痛與痙攣等症狀,雖然黑寡婦蜘蛛毒性不算太強,而且一般醫療機構都會有相關血清解毒劑,不過小孩以及老人被咬可能會引發並發症,有相當的危險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