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拯救硬碟空間 微軟Win10 20H2重點改進存儲性能

2020-06-07 6802
Tags: Windows 10
icon
5月更新版Win10 v2004已經告一段落了,剩下的主要就是推送問題,微軟的開發重點將轉向下半年的Win10 20H2,也就是10月更新版了。這版本不會有重大功能升級,但微軟會改進硬碟性能,不用為空間煩惱了。



Win10系統用久了感覺會變慢,這個問題有很多可能,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積累的檔案越來越多,導致硬碟空間佔用較大,SSD硬碟的話滿了空間性能自然會下降,HDD硬碟垃圾文件多了也會有一定影響。Win10(包括之前的系統)本身帶有一定的硬碟管理和優化功能,可以清理垃圾文件,不過功能仍然不夠全面。在Win10 20H2系統中,微軟會改進「存儲」相關的設置。


據WindowsLatest報導,已經發送的Win10 20H2預覽版中,微軟增加了一個「清理推薦」的小功能,它可以將用戶硬碟中的文件按照容量大小、時間等排列出來,讓用戶明白哪些文件佔空間,可以根據這個來快速清理。

用戶存在在桌面上、長期不用的文件也能找到,點擊幾下就能清理。



Tags: Windows 10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