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個時代的終結 Adobe親手關閉Flash下載

2020-06-17 6914
Tags: FLASHADOBE
icon
HTML5、WebGL、WebAssembly技術在如今已經逐漸成熟,相比之下,需要用戶安裝插件才能使用的Flash已經顯得相當笨拙,而且漏洞百出。Adobe也宣布放棄了,它將在今年年底徹底移除Flash下載。

Adobe 表示,它與蘋果、Facebook、Google、微軟、Mozilla一起制定了結束Flash生命的計劃,2020年底將停止更新和分發Flash Player,並鼓勵內容創作者將現有Flash內容遷移到新的開放標準。


也就是說,到2020年底,用戶將無法從Adobe網站下載到Flash Player。Adobe也不建議用戶從第三方網站下載,並提醒用戶,第三方提供的Flash都是未經授權的,可能包含惡意程序。除此之外,Adobe還建議用戶在Flash結束支持前就把它卸載。


Flash一直以來都是線上媒體內容的主要載體,但隨著HTML5的誕生,Flash開始被慢慢拋棄,Adobe早在2017年就已經宣布結束Flash Player的計劃。




Tags: FLASHADOB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