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動戰士高達EXTREME VS.極限爆發》試玩版上架

icon
移植自街機的《高達VS》系列作品《機動戰士高達EXTREME VS.極限爆發》,現已在PSN港服推出了試玩版本,該作正式版將於7月30日登陸PS4平台。


PS4《機動戰士高達EXTREME VS.極限爆發》是於2016年開始營運的大型電玩版《MOBILE SUIT GUNDAMEXTREME VS. 極限爆發》的移植版作品。為能操作於眾多GUNDAM作品中登場的MS,進行2對2小隊戰的動作遊戲。

除了於大型電玩版中登場的36部作品183台機體之外,也能使用未於大型電玩版登場的2台機體。

試玩會共6次,具體時間如上所示


PS Store 連結:https://store.playstation.com/zh-hans-hk/product/HP0700-CUSA19222_00-EXTREMEVSMBONPKG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