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0 開始介面化繁為簡

2020-07-03 5760
Tags: Windows 10
icon
從今天開始,Windows 10開始啟用全新介面,對於這樣的舉措,微軟表示,這是用一種更流暢的簡化設計更新開始介面,去掉了應用程式列表中logo後面的純色背景,並為程式icon應用了部分透明化的統一背景。

從本質上說,減少開始介面中icon界面的顏色會有些許簡化,讓用戶更容易瀏覽經常會使用的應用程式。這雖然是一個微妙的設計調整,但確實使開始介面看起來不再那麼亂,並避免了許多塊狀icon是同一種藍色。

此外,從今天開始,所有在Microsoft Edge瀏覽器中打開的選項卡都將顯示在Alt-Tab界面中,而不再僅僅是每個瀏覽器窗口中的活動選項卡。微軟解釋道。舊用戶可能會不太習慣這個變化,但好在微軟允許用戶切換回經典的Alt-Tab體驗。


微軟還在改進Windows 10中的設置功能。用戶通常點擊「設定」會轉向控制面板頁面的系統分類,而現在將會引向設定中的「關於」頁面。


這意味著用戶能更容易找到所需要的控制面板系統功能,微軟還承諾「將會有更多的改進,使'設置'選項更接近控制介面。」



Tags: Windows 10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