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2》配音工作已經完成

2020-07-06 8628
icon
看起來《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2》比我們想像的要更近。《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中為薩爾達和Revali配音的西班牙配音演員表示,他們的配音工作已經結束,同時也確認了Revali會繼續在續作中出現。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2

在西班牙語播客節目「A Coffee with Nintendo」上,兩名配音演員Marc Navarro和Nerea Alfonso有些猶豫地透漏了這些細節。


根據配音演員們的說法,隨著西班牙語配音的完成,那麼英語配音也理所當然地完成了。儘管配音的完成並不能告訴我們續作還要多久才能發售,但至少展示出這款遊戲的開發進度比我們大多人想像地要快,因為本地化一般是遊戲製作的最後階段。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2》於去年E3上正式公佈,從此之後,任天堂從未在後續的直面會上提到這款遊戲。在E3 2019上,製作人青沼英二在接受采訪時表示,續集會更加黑暗,將從《RED DEAD 2》中汲取靈感,而1代遊戲則是從《ELDER SCROLLS V》中汲取了靈感。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