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 看上了虛幻引擎 出資 268億入股 Epic Games

2020-07-10 8523
icon
Sony 今天宣佈以 268 億日圓(2.5億美元) 戰略性入股 Epic Games,購入了 Epic Games 少量股權,並希望深化雙方在遊戲開發上的合作。

Sony 以 268 億日圓(2.5億美元) 入股投資 Epic Games,鞏固了雙方的合作關係並共同推動技術、娛樂和社交網絡服務的最新發展。

Sony 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吉田憲一郎 表示「Epic 在圖形等領域的強大技術使它們在虛幻引擎和其他創新技術的開發中處於尖端,加上創作出如《Fortnite》的革命性娛樂體驗,Sony 將透過投資,探索與 Epic 進一步合作的機會,不僅可以在遊戲中,而且可以在迅速發展的數碼娛樂領域為消費者和整個行業帶來新的價值。」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