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血腥恐怖遊戲系列《屍體派對》復活重啟

2020-07-14 6697
icon
5pb 旗下《屍體派對》(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遊戲官方 Twitter 近日突然進行了更新發文,並發上了《屍體派對:馭血》的圖片,並附上「我回來了...」的字樣。

5pb 為《屍體派對》遊戲開設的官方 Twitter 帳戶近日突然重啟,並發出了一張系列作完結編《屍體派對:馭血》圖片,並附上「我回來了...」的文字訊息,暗示遊戲可能會進行移植或系列重啟。

官方今天再公開了自我介紹的訊息,表示自己是入讀遊戲中的「如月學園」的「miku」,因為最近都是在網上學習很憂鬱所以開始使用 Twitter,暫時未公開遊戲的新情報。不過官方事隔 2 年突然更新 Twitter,相信最近會有新情報發表。

官方 Twitter:https://twitter.com/corpse5pb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