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刺客教條》下一部遊戲將在2022年發售

2021-01-05 7244
Tags: 刺客教條
icon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2020年11月發售,不過有傳言指出UBI今年不會發售新的《刺客教條》遊戲,全新的《刺客教條》遊戲將在2022年第一季度發售,由UBISOFT Sofia Studio領銜製作,UBI其他Studio提供援助。

傳言來自於一名法國YouTuber,下一部《刺客教條》由UBI Sofia打造。他們之前是《刺客教條:Origin》的輔助Studio,曾開發了DLC「法老的詛咒」。此外也曾參與開發了《刺客教條:Rogue》。


《刺客教條》是UBI其中一個支柱系列遊戲。在上個世代,UBI至少推出了7款新的《刺客教條》遊戲,此前基本上是一年一部的慣例。但在《刺客教條:Syndicate》之後,UBI放棄了一年一部的發售策略。


UBI去年推出了《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承諾在2021一整年都會提供發售後的內容更新。當然UBI其他Studio也沒有閒著,正在開發全新的《刺客教條》。



Tags: 刺客教條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