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海賊王手機應用程式《每天ONE PIECE》助你管理每天生活

2021-01-05 13340
icon
東映動畫官方宣佈以人氣漫畫《海賊王》主題的手機應用程式《每天ONE PIECE》(まいにちONE PIECE) 已經在日本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推出,免費下載使用。
  • APP名稱:まいにちONE PIECE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1-01-05 18:56:22

《每天ONE PIECE》是一款《海賊王》主題的生活管理手機應用程式,包括每天更換主題畫面的主頁面!

月曆可以讓你知道《海賊王》的相關週邊發售日、活動日子、角色生日等等各式各樣的資訊,而且每月登入 20 天更可獲得特別畫像讓你收集!

娜美的天氣預報可以讓你每天觀看日本全國的天氣情報,以及未來一星期的天氣預報,更可以按氣候每月看到娜美不同的服裝。

「喬巴與你一起走」將可以連結手機步數計,進行《海賊王》世界的大冒險!到訪不同場所獲得獎勵、按步數進行故事、以及解任務來獲得喬巴的新服裝等!

最後更設有收集元素,應用程式收錄了 664 種限定印章、以及特別圖像等豐富內容等你收集,《海賊王》的粉絲不容錯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