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來養車車了!《他媽哥池 天竺鼠車車》三色可愛登場

2021-06-17 10946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宣佈人氣電子寵物系列「他媽哥池」將與《天竺鼠車車》合作,推出一系列全新「PUI PUI 天竺鼠車車他媽哥池」,預定 2021 年 10 月 9 日正式發售!

「PUI PUI 天竺鼠車車他媽哥池」可以讓你飼養大人氣的可愛天竺鼠車車寶寶,可以給天竺鼠車車餵食最喜歡的蔬菜與紅蘿蔔,與天竺鼠車車遊玩包括緊急運送、追蹤、洗車等有趣的小遊戲,甚至有機會飼養出稀有版的天竺鼠車車!

「PUI PUI 天竺鼠車車他媽哥池」分別有橙色、蛋白忌廉與粉紅色 3 款,預定 2021 年 10 月 9 日發售,售價 2,530 日圓(約$190港幣),大家不要錯過了!

官方網站:https://toy.bandai.co.jp/series/tamagotchi/molca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