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13發售日期9月17日 開售共4款

2021-08-25 17615
Tags: iphone 13
icon
根據此前多方消息,基本可以確定蘋果將會在下個月正式召開秋季新品發布會,大家最期待的iPhone 13將會登場,有消息稱這場發布會將鎖定在9月17日舉行,但此前一直沒有相關內容能證實。

今天上午,有網友曝光了電商平台的iPhone 13頁面,其中顯示iPhone 13系列將會在9月17日正式發售,並且全系4款機型會同一天開售,分別是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另外,新增配色也將是iPhone 13外觀方面的一大亮點,iPhone 13系列在保持傳統的黑白兩種配色之外,大概率還會新增兩款名為日落金、玫瑰金的配色,雖說是新增配色,但是這兩種顏色其實在此前的iPhone中都曾出現過,加上供應鏈方面的證實,可能性非常大。




Tags: iphone 13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