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再開放Windows 11電腦兼容性檢查工具

2021-09-22 6319
Tags:
icon
距離Windows 11操作系統正式推出已經不到兩週時間,微軟最近也重新開放工具給大家檢測自己電腦是否符合升級到Windows 11的要求,不過這次新工具似乎和上次一樣,一些舊電腦仍可能會被告知無法升級到Windows 11。

在6月份微軟公佈Windows 11後,便提供過一個電腦兼容性檢查工具,當時因為強制要求支持TPM 2.0,以及只支持近年新款CPU型號,讓一大批用戶都感到困惑不已,在Windows 10下用得好好的電腦,上到功能看起來都沒什麼變化的Windows 11卻變得不支持了,於情於理都是讓大家難以理解的,以至於微軟隨即下架了該工具,直到最近幾天才悄悄重新上架。

不過有用戶發現,他們的Core i7-7700K仍然會被這個新版工具提供無法支持Windows 11,即使TPM 2.0已經開了。現在,大家也可以下載新版工具來檢查下。


https://www.microsoft.com/zh-hk/windows/windows-11?OCID=pchc_windows_app_omc_win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