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破曉傳奇》X《刀劍神域》合作 DLC 發表 免費更新 10 月 7 日率先登場

2021-10-04 10807
icon
萬代南夢宮娛樂發表了 RPG 遊戲《破曉傳奇》將與《刀劍神域》推出合作付費 DLC 內容,以及 10 月 7 日的更新率先推出一系列免費更新內容。

《破曉傳奇》在 10 月 7 日會推出免費更新 DLC,將會加入比「故事」更易以及比「混淆」更難的兩個新難度,3 個特別的 DLC 戰鬥任務,可入手特別武器。

另外,《破曉傳奇》與《刀劍神域 彼岸游境》合作付費 DLC 亦同步發表,預定售價 1760 日圓。

合作 DLC 將推出奧爾芬、希儂、洛的合作服裝,修練場加入桐人與亞絲娜特別戰,可以透過任務入手奧爾芬的秘奧義「太陽與創星的三重奏」以及合作武器「夜空之劍」、「青薔薇之劍」。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