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alo》系列首席多人遊戲設計師 已離開 343 Industries

2022-03-08 6822
icon
曾於 343 Industries 任職首席多人遊戲設計師的安德魯·維茨 (Andrew Witts),近日在他的個人 Twitter 帳戶上宣佈已離開了 343 Industries 公司。

安德魯·維茨於 3 月 5 日表示當日是自己最後一天在 343 Industries 工作,他表示這些年來,領導多人遊戲設計團隊一直是一種榮譽。感謝所有《Halo》粉絲多年來的反饋,我們為大家製作了這款遊戲。他表示花一些時間放鬆和充電,並很興奮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安德魯·維茨於  343 Industries 任職 3 年,負責帶領《Halo》系列遊戲多人遊戲設計製作,他亦曾經出任過《虹彩六號》遊戲的核心玩法設計師,其設計專長是3C 設計、多人遊戲設計和戰鬥設計。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