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MMORTALS Muv-Luv》開發人員 發文侮辱《賽馬娘》 官方出面道歉謝罪

icon
aNCHOR 的手機遊戲《IMMORTALS Muv-Luv Alternative》最近迎來不少風波,繼遊戲推出後就需要進入無限期維修的狀態後,近日又因為開發人員於 Twitter 亂說話而迫使官方發文道歉。

《IMMORTALS Muv-Luv Alternative》推出數天就因為遊戲出現問題而需要進行維修,現在還未有重新開服的時間表。近日又因為一位旗下的開發人員於 Twitter 上發文侮辱《賽馬娘》,令官方發表道歉文章,以平息網民的怒火。

一位自稱手遊《IMMORTALS Muv-Luv Alternative》開發人員的帳戶 きたくおう @asitatteimasa,分別於 2 月 22 日與 3 月 2 日上載了馬肉刺身的照片,並留言與標籤「賽馬娘 Pretty Derby」,令《賽馬娘》的粉絲非常不滿,雖然照片已經刪除,但不少網民已經留了截圖,令事件進一步炎上升溫。

近日官方確認這位人是團隊的開發人員,並透過手遊官方帳戶轉發這位員工的道歉文章,同時向所有受影響的人道歉謝罪,並承諾改善、防止同類事件再發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