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隱蔽動作遊戲《Republique》Steam 全章免費推出

2022-08-01 5666
icon
Camouflaj 開發的對應 VR 隱蔽動作遊戲《Republique》近日於 PC Steam 推出免費活動,普通版和 VR 版都可免費領取!

Camouflaj 為記念團隊十週年紀念日,宣佈旗下的處女作《Republique》於 Steam 平台限時免費推出,遊戲可對應 VR 裝置第一身遊玩。本作於 2015 年 2 月推出,於 Steam 獲 76% 大多好評。

《Republique》遊戲中,你將協助一位名叫希望的女士在共和國試圖逃離專制政權。你的任務是闖入網絡並嘗試協助它。控制安全攝像頭操作收集信息,控制門解鎖,甚至轉移巡邏的敵人的視線。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317100/Republiqu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