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現在已停止在俄羅斯的eShop遊戲銷售

2023-06-01 4594
icon
據Game Developer 報導,歐洲任天堂目前已向各家遊戲開發商發送了一封電子郵件,提醒了他們這一銷售變動。該變化於2023 年5 月31 日(太平洋時間)起開始生效。

Nintendo Eshop


郵件說道:「由於經濟前景,歐洲任天堂已決定結束其俄羅斯子公司的運營。作為我們兌現之前對俄羅斯市場客戶承諾的努力的一部分,俄語版任天堂eShop 將提供有限的服務。」


這意味著,現在擁有任天堂賬戶的俄羅斯用戶依然可以重新下載他們此前再eShop 購買的內容,但他們無法購買新內容,或是使用兌換碼通過eShop 獲得產品。同時,這些任天堂賬戶的相關信息(包括銀行卡和PayPal 賬號)也將「出於安全原因」被刪除。


在一年前,任天堂因物流「不穩定」暫停向俄羅斯運送實體產品(包括實體遊戲和遊戲主機)。除了任天堂以外,包括Sony和微軟在內的多家公司目前也從俄羅斯撤出了自己的服務。

Nintendo Esho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