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上市首日Google首款折機 出現螢幕爆裂等問題

2023-06-29 16357
icon
早些時候的Google I/O大會上,Google 正式發布了旗下首款折疊屏手機Pixel Fold,並號稱它有著「目前折疊屏手機中最堅固耐用的鉸鏈」。但根據Pixel Fold發售僅一天后的用戶反饋來說,這款手機的鉸鍊是否真的那麼堅固,應該並不重要了——它的內屏幕甚至沒能撐過一天就開始出現故障了。

Pixel Fold

在Reddit論壇上,有用戶反饋,稱自己收到Pixel Fold不到五個小時,內屏幕的保護膜就開始脫落,並出現了划痕。而在按照客服要求撕掉保護貼後,內屏幕則乾脆從中間隆起,並出現了蛛網狀的裂紋。事實上,還有不少用戶表示自己剛剛收到Pixel Fold不久,手機內屏幕就出現了各類問題。


有一位用戶稱,他的產品在內屏幕的邊框上有一條細微的裂縫;而另一位用戶則反映,在他拿到新手機後僅兩個小時,內屏幕就出現了粉色的線條。值得一提的是,在Pixel Fold發售前,就有提前拿到手機的評測人員透露,自己的Pixel Fold在使用四天后就出現了內屏幕損壞。


目前,Google 官方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