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台積電遭攻擊黑客用數據威脅索要7000萬美元贖金

2023-07-01 5449
Tags: 台積電
icon
7月1日消息,台積電近日向外國科技媒體TechCrunch 證實,該公司的一家 IT 硬件供應商(名為 Kinmax Technology)發生了「網絡安全事件」,導致「與服務器初始設置和配置相關的信息」洩露,但台積電客戶信息並未受到影響。

台積電

官方聲明如下:

「台積電經過審查,本次網絡安全事件並未影響台積電的業務運營,也沒有洩露台積電的任何客戶信息。台積電在事件發生之後,立即根據公司的安全協議和標準操作程序,終止與該供應商的數據交換。」

台積電

勒索集團LockBit宣稱對本次安全事件負責,官方在其網站上列出了相關數據,並索要7000萬美元贖金。


LockBit表示,如果台積電不付款,它還將發布密碼和登錄信息。今次出事的公司Kinmax Technology為台積電提供網絡、雲計算、存儲和數據庫管理等IT服務。




Tags: 台積電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