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媒對iPhone15 Pro跌落測試 鈦合金表現欠佳

2023-09-23 28328
icon
蘋果iPhone15 / Pro 系列手機已正式發售,有不少用戶收到了這款新機。現在,外媒AppleTrack在拿到iPhone15 Pro 後,對其進行了跌落測試。


根據該網站發佈的影片,採用鈦合金邊框的iPhone15 Pro 在耐用性方面,表現似乎不如上一代的iPhone 14 Pro。在從低到高的14 次跌落測試之後,iPhone 14 Pro 直到最後只有小部分損壞,而iPhone15 Pro的玻璃在測試進行到一半時開始破裂。(測試高度並未標準,目測為50cm到3米)。


首先這款新品在邊角處出現了蜘蛛網裂縫,之後連續地跌落對iPhone15 Pro 正面螢幕和玻璃背板造成了越來越大的損壞。最終,iPhone 15 Pro 顯示器的下半部完全失效,後置相機配件與機殼完全分離。


據9to5mac 分析稱,由於iPhone 14 Pro 採用了不銹鋼+ 直角邊框設計,可以吸收大部分衝擊。而採用弧形過度的iPhone 15 Pro 在跌落過程中可能會導致衝擊擴散到前後玻璃中,帶來蜘蛛網般的裂縫。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