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正在內測iOS 17.0.3修復15 Pro過熱問題

2023-10-04 6281
icon
10月4日消息,根據先前報導,蘋果公司發佈聲明表示已經發現一些可能導致iPhone 15系列手機過熱的原因,主要是由於一些第三方軟體更新導致的系統過載所引起,除此之外還有一些作業系統的漏洞。


在蘋果發佈聲明之後,外媒MacRumors發現蘋果正在內部測試iOS 17.0.3來修復發熱問題。目前還不清楚這個版本會在什麼時候正式發布,但按照蘋果的慣例來說可能會在本週晚些時候或下週發佈。


同樣,蘋果並沒有提供關於過熱問題的任何具體細節,但表示不會透過降低A17 Pro晶片的性能來解決問題,並且手機長期性能不會受到影響。同時蘋果也將與軟體開發者合作,更好地解決發熱嚴重問題。


除了發熱嚴重的問題外,首批iPhone 15還被指有品控問題,包括外觀瑕疵、邊框明顯色差、螢幕刮痕、機身甩色和鏡頭入塵等等一系列問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