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15 Pro被爆燒「笀」問題 剛開機就出事

2023-10-07 31232
icon
10月7日消息,雖然距離蘋果iPhone 15發售也就不過半個月時間,但依然暴露出了許多問題。繼被發熱、喇叭破音等問題,現在又被發現了燒「笀」問題。

iphone 15 pro


根據微博帳號「KANG」最新消息,iPhone 15 Pro和Pro Max目前在國內外都出現了不少的燒「笀」問題,甚至有些剛開機都會出現燒「笀」狀況。


不過目前還不能確定是系統演算法導致影像殘影,還是真的燒「笀」,如果真的是燒「笀」有可能與上個版本的發熱量和太大有關。


iphone 15 pro


等到下個版本如果燒「笀」的情況還在,就真的是「中獎」了,很多首批用戶也已經超出了退貨時間,需要進行售後處理了。



iphone 15 pro


另外,還有一些iPad用戶回饋表示自己的螢幕出現類似燒「笀」現象,目前大概率可以確定不是iPhone 15 Pro的螢幕硬體缺陷,具體原因還要等下個系統版本觀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