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iOS 17.0.3正式推出 修復iPhone 15 Pro過熱問題

2023-10-05 30814
icon
10月5日訊息,今天凌晨蘋果向iPhone用戶推送了iOS 17.0.3正式版更新。本次更新日誌稱,提供了重要的錯誤修復和安全性更新,並解決了可能導致iPhone比預期運行溫度更高的問題。

ios 17.03


之前外界普遍認為是3nm製程導致,郭明錤還稱蘋果散熱做的太差,甚至鈦合金邊框還影響到了內部熱量散發,從而導致發熱量大並影響性能。對此,蘋果統統予否認。


蘋果先前表示,最近第三方App一些更新使系統過載,導致過熱問題,包括Instagram、Uber和《狂野飆車9:競速傳奇》等App,蘋果稱正與這些App開發者聯手解決發熱問題。


蘋果並沒有提供關於過熱問題的任何具體細節,但表示不會透過降低A17 Pro晶片的性能來解決問題,並且手機長期性能不會受到影響。


ios 17.03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