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測試用戶回報17.1準升級版 仍未修復iPhone夜晚熄機問題

2023-10-19 18874
Tags:
icon
根據國外Reddit、X、MacRumors等論壇社群的iPhone用戶回饋,自己的手機在升級最新iOS 17.1 準升級版(RC版)本之後,依然會發生夜間會自動關機一段時間問題。

iphone 15 shut down bug


先前根據科技媒體 9to5Mac 和諸多網友提交的回饋,iPhone 即便處於充電狀態,在夜間會出現自動關機,用戶起床看到的是iPhone密碼螢幕頁面。


這個問題並非個例,該媒體編輯使用的iPhone 15 Pro Max在沒有啟用電池優化的情況下,並且使用 MagSafe 過夜充電,夜間中途手機會自動關機一段時間。


另外,值得一提iPhone 15燒屏問題會在IOS 17.1正式版得到修復。但先前不少用戶回饋,當iPhone 15系列連接Wi-Fi後,手機出現了內容無法載入或載入極慢的問題,這在17.1 RC版中仍未得到修復。 


Source: Macrumors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