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鬥陣特攻2》公佈新重裝英雄莫加

2023-11-04 16530
icon
在2023 年暴雪嘉年華慶祝活動期間,暴雪分享了關於《鬥陣特攻2》的新消息,消息由遊戲總監Aaron Keller和藝術總監Dion Rogers介紹。我們了解到遊戲中最新的重裝英雄莫加,他來自薩摩亞。他將於第八賽季登場。他配備了兩把加特林機槍,Gunny 和Cha-cha,而且他的體型看起來確實名副其實,在薩摩亞語中,Mauga的意思正是山。


莫加會在即日起至 11 月 6 日週一的試玩週末衝向戰場。莫加是一位強大又好戰的肉盾型英雄,他會拿出燃焰機關槍和火爆機關槍在競賽中大殺四方。繼續閱讀以了解如何立即加入《鬥陣特攻®2》的行列,並在莫加於第 8 賽季正式上陣前於本週末試玩。



快來認識莫加的火爆新技能

莫加的技能組是專為衝破前線,並在近距離戰鬥中痛毆敵人而設計,手上揮舞著兩把火力強大的機關槍,可以單槍射擊,或是同時掃射。當敵人受到一定的傷害時,莫加可以用燃焰機關槍「槍槍」使敵人著火,接著再用火爆機關槍「恰恰」對敵人造成爆擊並解決他們。再搭配莫加的被動技能「狂暴」,每當他造成爆擊傷害時,都會獲得暫時生命值,他就猶如戰場上的一座巨山。


莫加不僅具有闖蕩前線的特質,同時還帶來許多新技能來支援他的隊伍。莫加可以使用「暴走」衝鋒陷陣,這是個不受任何控場技能牽制的衝鋒技能,在踩踏對手的同時造成強大的擊退效果。當隊伍的戰鬥進入白熱化狀態時,他能使出「心率超載」來刺激他的兩顆心臟,並創造一個能減少受到傷害的光環,讓盟友在造成傷害時還能治療自己。


最後,當莫加真的想與敵人近距離搏鬥時,他可以釋放絕招技能「鐵籠戰」。鐵籠戰會將附近的對手困在圓柱形的格鬥圓環中。這道屏障可以阻擋外面敵人造成的傷害或治療,迫使困在裡頭的人要面對槍槍和恰恰無限砲火的攻擊。如果你不能快速將莫加拿下,你最後看到的畫面可能是他所露出的迷人笑容。


整個週末暢玩莫加

莫加將在本週末舉行限時試玩,並開放於各個平台上。這是現行版本遊戲的一部份,不需要單獨安裝或下載,除了競技對戰外,莫加會在所有模式中以肉盾型英雄出戰。遊樂場也會開放無限制模式,這可是嘗試莫加的絕佳方法。



這個週末結束後,莫加將於 12 月 6 日週三第 8 賽季開跑時正式推出。你可以在購買第 8 賽季特級戰鬥通行證時立即解鎖莫加,或在標準戰鬥通行證中,達到等級 45 時解鎖。


這個派對狂不會逗留太久,動作要快,即日起至 11 月 6 日登入遊戲,免費暢玩莫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