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鬥陣特攻2》未來計畫 新PvP 新英雄 重製競技系統

2023-11-04 19710
Tags: 鬥陣特攻2
icon
《鬥陣特攻2》第八季將在下個月推出,屆時這款多人射擊遊戲將新增一名新英雄-「莫加」,在暴雪嘉年華2023上,暴雪公佈了這之後的一些計畫。暴雪打算在2024年為《鬥陣特攻2》加入一些新英雄,比如傷害型英雄Venture第十季到來,輔助型英雄Space Ranger第12賽季到來。


Venture第十季到來

輔助型英雄Space Ranger


暴雪確認2024年初,《鬥陣特攻2》的競技系統將迎來重大重做,也將帶來新的競技獎勵。


同時暴雪也公佈了一個新的PvP遊戲模式Clash。此模式中將在地圖上連續分佈5個點,每場比賽都以控制中心點為首要目標。如果你贏得了目標,另一支隊伍就會倒退一分,而如果你輸了,情況就會相反。贏得全部5分,或以更多的分數結束比賽,你就贏得比賽。Clash還將有一個新的地圖Hanaoka,暴雪確認這是《鬥陣特攻1》經典地圖Hanamura的重新設計版本。



此外,暴雪也承諾在未來的賽季中會有更強的主題。2024年的四個賽季將聚焦於邪術恐怖、埃及神話、女巫和一個反派和英雄互換角色的「鏡像宇宙」。




Tags: 鬥陣特攻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