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神話:悟空》的角色與敵人設計別樹一幟 與其他魂系遊戲迥然不同

icon
最近,外媒Gamerant發表文章指出,《黑神話:悟空》的角色與敵人設計充滿奇思妙想,與其他魂系遊戲有著顯著的差異。

Gamerant指出,《黑神話:悟空》引入了前所未見的神話生物,這些設計極富想像力,深受中國古代神話文化的啟發。


遊戲故事偏離了典型FromSoftware遊戲中對恐怖和悲劇的描繪,轉而展現出更陽光、更少可怕的世界觀,充滿了擬人化動物和巨大生物的宏大描繪。

即便是生物身上可能有額外的骷髏手臂或昆蟲腿,它們也展現著強健的肌肉,顯得極具威嚴。妖王們看起來更顯野性和驕傲,並非嚇人的模樣。


《黑神話:悟空》的藝術設計汲取了中國古老神話藝術作品的靈感,尤其受到佛教繪畫的影響,展現了西遊記及其中的佛教訊息對遊戲視覺效果的深刻影響。遊戲中也經常出現比真人還要龐大的怪獸,像是高及山巔的巨龍、頭頂觸及雲層的巨人,以及可以騎乘的巨大昆蟲。這些怪獸體積遠超過其他魂系遊戲中的生物,讓人聯想到《旺達與巨像》中的龐然巨人。


《黑神話:悟空》預定於2024年8月20日發售,將登陸PS5、XSX|S和PC平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