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TA上身 男子被指控危險駕駛後稱自己是遊戲角色

2024-01-11 6843
icon
據dexerto消息,近期,加拿大北溫哥華一名男子在法庭上承認了自己魯莽駕駛的罪行,不過他卻聲稱當時在「幻想自己是電子遊戲中的角色」。

gta

27歲的Mitchell Kurtis Anderson最早於2021年11月因駕駛不當而被通報。報案人表示他當時神智不清,開車橫衝直撞在路邊差點撞到行人,並在十字路口中央無緣無故地停車,對其他司機試圖攔下他的行為不理不睬。

最後,警方趕到現場,發現Anderson開進了林恩谷路邊的一條溝中。在審判中,這名駕駛聲稱他相信自己在玩電子遊戲。他的律師表示:「Anderson認為自己生活在電腦模擬中,如果他死了,他就會重生到另一個點,他的生活會變得更好。」

dangerous driving

1月9日,審判中法官選擇了從寬處理,Anderson逃過了牢獄之災,但也被禁止駕駛一年,並被迫接受12個月的緩刑。在審判期間,另外兩項關於他酒後駕駛和拒絕酒精測試的指控也被撤銷。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