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巫師3》《2077》團隊成員新工作室 公佈全新遊戲《Dawnwalker》

icon
來自波蘭的開發者Rebel Wolves在今天(2024年1月16日)透過其官方X(前Twitter)帳號正式宣布,他們正在開發新的角色扮演遊戲《Dawnwalker》。

Rebel Wolves是由曾在CD PROJEKT RED擔任《巫師3》和《Cyberpunk 2077》等遊戲導演的Konrad Tomaszkiewicz先生新成立的工作室,除了他之外,還有參與過上述兩款遊戲開發的成員加入了這個新的團隊。

Rebel Wolves的官方網站介紹了他們正在致力於一款暗黑奇幻角色扮演遊戲,看起來似乎就是這款名為《Dawnwalker》的遊戲。在宣布這款遊戲開發的帖子中,附有一個看似從煙霧中冒出、揮舞劍的騎士的視覺效果。

由於《巫師3》和《Cyberpunk 2077》的人氣,因此這款新遊戲也很可能成為受到關注的作品。


Dawnwalk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