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8大揭秘 AI技術 RCS 支援 Vision OS 設計元素即將登

2024-02-15 4931
icon
彭博社最新消息指出,蘋果iOS 18將於6月初推出,距離發布不到4個月的時間。這次的更新被視為蘋果歷史上最重要的iOS之一,將帶來三大關鍵功能。

ios 18

根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的報導,iOS 18將加入人工智能技術,大幅提升Siri和Messages的能力。分析師預測,蘋果計畫在2024年底前在iPhone和iPad上融入生成式人工智能技術,這意味著iOS 18很可能成為首個搭載生成式AI功能的版本,將顯著提升Siri的智能水平,解決iPhone用戶與語音助理之間的溝通問題。

另一項重要更新是iMessage將支援RCS,這將改善iPhone與Android 裝置之間的通訊體驗,包括更高解像度的媒體分享、音訊訊息、更大的檔案大小、更可靠的群組聊天等功能,使得iMessage更具競爭力。

而iOS 18還將加入Vision OS設計元素,將Vision Pro裝置的UI風格引入iOS和iPadOS 18更新中,帶來半透明選單等設計元素,同時更新使用者介面,使得各項功能更為直覺和美觀。

ios 18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