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苦等9年!《FFXV》終於開發到Ending!

icon
要說延期的遊戲當中,《Final Fantasy XV》都算是表表者,由2006年5月公佈至今,多次改期、延期、更改平台,最後甚至改名,足足攪了9年,基本上大家對於此作何時可以出到,已經不存任何希望,不過,這一次,終於真正見到岸了!

 

13集變第15集!

2013年6月,官方正式宣佈遊戲由PS3改到PS4及Xbox ONE上推出,並由原名《Final Fantasy Versus XIII》改為《Final Fantasy XV》,從第13集變第15集,從這方面已經知道延期程度有多離譜,此作現時正由Square Enix的第一開發部開發,是首款使用公司Luminous Studio(夜光引擎)的遊戲。原本是由野村哲也擔任監督,並設計遊戲角色及構思基本故事,但是到了2014年,田畑端亦宣佈加入擔任共同總監。

 

OP以至ED都可玩的版本!

至於現時《FFXV》的開發狀況方面,已經完成了Pre-Beta的可玩版本。本作故事主要講述在一夜間自己國家被毀滅的王子「Nokutisu」,展開與3個朋友一起的大冒險,要在廣大的世界展開非常壯烈的戰鬥。而此作FF系列上最高動作性的作品。雖然之前曾經傳出過Pre-Beta版本已完成前半後的消息,不過這次是真的完成了!這個Pre-Beta版,內容是從OP(開始)以至ED(結尾)都可以玩到的版本,即是遊戲大致完成,只差各方面的遊戲要素調整及提高各方面水準的工作,便真真正正的完成了遊戲開發,看到這裡,是否終於感動到眼濕濕呢?據知其實遊戲的前半部份遊戲水準,已經有最終完成版的感覺,現在只需努力提高其他部份的質素便可。看來今次算很順利,應該不會再延期吧!此作預定2016年推出。

 

FINAL FANTASY XV - Dawn 2.0 Trail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